琪琪睡不醒

【联动/语录体】原耽联动语录体

  小学生文笔,看个开心就好

  第一次写语录体,写的不好请见谅,不喜欢的可以左滑退出😘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魔道祖师》《判官》《杀破狼》《天官赐福》

  时间线是全文结束

  人物归作者,OOC归我

  【原文语录】

  弹幕

  

  

  

   “欢迎各位来到007的阅读空间。”

  广袤无垠的纯白空间里这道声音响起后就再也没有了下文,伴随着这道声音出现的是乌泱泱的一大片人。

  “这是哪儿?”

  “不知道,听刚才那道声音说好像是什么……阅读空间?”

  人群在一阵慌乱中找到了自己人,各自分割开来,形成了五团密集的人群。

  正当众人准备有所动作时,一道白光出现,紧接着一个扎着高马尾的女孩出现在众人面前,看着众人防备的脸色,女生笑了笑,“不用这么防备我,我只是接到任务,把你们邀请过来回顾一下你们的故事,也让你们知道一些真相。”

    “在我们的世界,一些优秀的作者写下了你们的故事,我们都是你们故事的见证者,我邀请你们来是想圆了和我一样爱你们的读者的梦”

  邀请?有你这样邀请的吗?粗鲁!

  女生说话时的温柔和……一丝欣喜不似作假,众人便暂且信了她。

  “那各位就入座吧!”

  空间中出现许多座位,都标着名字,而所有人都能看到的正前方,一块屏幕亮起,紧接着一条条弹幕出现在屏幕上

  啊啊啊啊啊我来了!啊啊啊啊那是羡羡和汪叽吗啊啊啊啊啊

  那边的红衣服的带着银饰的是不是花花!啊啊啊啊啊怜怜!太子殿下!

  顾大帅!啊啊啊啊西北一枝花!还有小长庚!

  晚宁大宝贝,妈妈来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ls的别忘了墨燃啊!

  我看到雪人了!还有尘不到!

  “好了,那我们就开始吧!”

  “先看《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主角是墨燃和楚晚宁。”

  

  

  【晚夜玉衡,北斗仙尊。

  从头到脚没人喜爱,生死病苦无人在意。】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的晚宁大宝贝。

  我的晚宁才不是没人喜爱,没人在意,我们都喜欢你!

  对,再说了 还有墨燃啊!他多爱你啊!

  晚宁这么好,你千万不要自卑啊!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师尊!

  墨燃从看到这句话后就心疼的不得了 ,谁说没人心疼,我就在为你心疼,我就在在意你啊。

  楚晚宁看着弹幕上的话,心想,我原来也有这么多人喜欢吗?

  “晚宁,你不要难过,你还有我呢,我会心疼你,我也十分的在意你。”

  楚晚宁看着凑到他面前郑重承诺的墨燃,点了点头,“嗯。”

  

  【金池之行

  来时鲜衣怒马

  去时仲永之伤

  薛蒙当过十五年的天之骄子

  风光无限,意气风发

  然后有一天,朱楼塌了

  从此,他要用漫长的一生,来将这十五年的锋芒遗忘】

  他做到了,就算没有神武,他也成为了比武会的第一

  是啊,他仍然展露锋芒,成为了年轻一代的佼佼者

  

  【君为我撑伞,我未曾忘怀】

  唉,师昧啊,可是你又是怎么对晚宁的呢?

  ls 那不是师昧,那是前世的师昧,那是华碧楠

  晚宁的名誉是墨燃判了心,担了恨,辱了名才护住的

  墨燃的重生,是晚宁剖了魂,舍了命,焚了琴才换来的

  

  “滴,检测到关键剧情!”

  【“师弟,生有八苦,死亦长恨。这世上有一种魔族留下的花种,凡人极难培育,名为八苦长恨。”师昧嗓音温雅,“这种花,幼时要喝人血,盛开后,便需扎根人心,吸取心中的善良与温情,滋长险恶与仇恨。” 

               他说着,亲昵地抚摸过黑色的瓣叶。 

              “这尘世中再好的人,只要心里存有一丝一缕的不满,都能被八苦长恨催生,渐渐的……变成杀人不眨眼的魔头。” 

                  他眼中闪着蛇鳞般的幽光。 桃花眼转动,盯住了正在打坐出尘的楚晚宁。 

                  墨燃栗然:“你想把长恨花种到师尊心里去?!!” 

                “何必那么惊讶。”师昧微笑,“他是天下第一大宗师,你说,要是他变成了魔头,力量会有多大?” 】

  【“别碰他!!” 

               “你真的很可笑。”师昧渐渐失了耐心,“你知不知道……” 

              “换我吧。” 

剩下的话就此断在唇齿间,天边一声惊雷破空,焰电撕裂夜幕。 

师昧眯起眼瞳,问:“什么?” 

              墨燃整个人都在颤抖。 

               他入门才那么一点时间,学过的法术少得可怜,他注定阻止不了师昧,也不知怎样唤醒楚晚宁。 

                他手无寸铁,更无所长。 

                 唯余血肉。 

                  所以他只能说:“换我吧。”】

  【“我可以代替他,成为你想要的利刃和凶器。” 

               “我可以代替他,成为你想造出的杀人恶魔。” 

                “师昧。”他最后在师明净面前站定,闪电惊鸿,骤风涌起,吹得雨幕倾斜,斜打入亭。 

一阵又一阵冷意。 

                 “换我吧。”】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的狗子,单纯善良的狗子,华碧楠出来受死!

  踏仙君不是墨燃想变成的模样,他只是身不由己

  踏仙君的每一句我恨你都是被八苦长恨花扭曲的我爱你啊

  尽管楚晚宁已经知道这件事了,但是在看一遍还是心痛,痛的他快要死了。

  “晚宁,无妨,我自愿的。”

  空间中的众人看到之后也是感叹师徒情深啊

  

  “好了,我们先看到这,休息后我们看下一本《魔道祖师》,主角蓝忘机和魏无羡”

  

  

评论(2)

热度(31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